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观看弘扬教育家精神宣讲活动反响热烈

发布者:韩燕 [发表时间]:2024-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教育家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广大教师大力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我院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弘扬教育家精神宣讲活动的通知》的号召,于3月3日组织我院68名教职工线上观看学习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围绕教育家精神的内涵、时代价值和实践路径进行了深入阐述和分享。他们通过生动的案例、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深刻的理论思考,展示了优秀教师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爱岗敬业感人事迹,以及引领学生追求真理、帮助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的典型案例,用身边人身边事,激励广大教师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彰显了教育家精神在教育事业中的重要作用和深远影响。

  我院师生在观看宣讲活动后纷纷表示,教育家精神是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热爱,是对学生成长的关心和负责,是对教育创新的追求和探索。此次线上观看弘扬教育家精神宣讲活动,不仅增强了我院广大教师的教育使命感和责任感,也为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更多具有教育家精神的优秀教师,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