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春季学期初教学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2-28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6日,学期伊始,我院领导班子带领各系主任、教学秘书、院督导及团委等相关人员开展学期初的教学检查。

院领导一行重点检查了我院美术系、音乐系、艺术设计系的教学运行情况,并且落实开展“同听一堂课”活动。检查过程中发现,各系教师和学生均提前到达教室,无迟到现象,师生精神状态饱满,教学运行平稳,总体表现良好。

不过,在教学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有待改进的问题:个别教师备课不充分、课堂组织欠佳;此外,个别教室的卫生状况不理想。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我院将制定具体措施,加强整改。对于教学内容不够充分的课程,将组织专家进行评估,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并加强对教师课堂组织的培训,提高教师的教学管理能力。对于教室环境问题,将由学院团委组织学生进一步加强教室的日常清洁和维护工作。

此次春季学期初教学检查,是一次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活动,更是一次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的积极行动。我院将继续秉承严谨的教学态度,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核心目标,努力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