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姚军科同志来艺术学院进行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91122200302.jpg

             10月14日在艺术学院一楼会议室,校纪委书记姚军科同志围绕“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推动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取得实效”主题,通过座谈交流、个别访谈、问卷调查等形式开展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教师代表20多人参加。

校纪委书记姚军科同志认真听取学院汇报,并围绕对纠正“四风”认识不够到位、落实监督职责有差距等七方面问题逐一与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他认真听取教师发言,做好记录,不时就做好有关工作与大家进行交流探讨,询计问策。他强调,学院要对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查找问题根源,加强对广大教师教育引导,筑牢纪律意识,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院党总支书记李红宾同志从加强对学习的统筹和学习方式的创新,切实提高学习效果;以担当进取工作作风带动学院发展,打造工作品牌亮点;认真思想作风和工作中查找差距和不足三个方面汇报了学院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和纠四风等方面工作情况。

调研座谈会会后,姚军科同志分别与班子成员进行访谈,纪委、监察室老师对学院主题教育相关材料进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