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春季学期纪律安全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高月 [发表时间]:2024-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强化纪律安全文明教育,保障同学们的生命安全,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规范同学们的行为准则,近日,艺术学院于逸夫楼音乐厅召开春季学期纪律安全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春辉、团委书记赵刚、全体辅导员老师、全体学生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中,团委书记赵刚与辅导员高月老师从宿舍安全、纪律文明、电信反诈、宗教信仰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略得当的讲解。其中着重强调了宿舍安全与纪律文明问题,呼吁同学们遵规守纪,共同营造干净卫生的校园环境。最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春辉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切实注意各项安全规范,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并要求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促进我院纪律安全文明新风。

无规矩不成方圆,有敬畏才知行止。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纪律观念与安全防范意识,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下一步,艺术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纪律安全教育活动,助力创建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