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赵刚 [发表时间]:2022-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升国旗仪式

为持续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坚定学生抗疫信心,4月11日,艺术学院再次组织学生参加东校区操场升国旗仪式。学院领导、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升旗仪式上,全体师生庄严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并在国旗下宣誓,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学院领导在活动中教育同学们要清醒头脑,主动担当作为,把灾难变成教材,保持良好的、积极的心态,共同完成好这场生命教育、信念教育、道德教育,承担起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文体活动,切实做好“班级体测提升工程”,走出宿舍、走向教室、走向操场。

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不断增强学生爱国意识,有力地促进了学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