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学生拔河比赛

发布者:朱宾 [发表时间]:2022-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学院举行学生拔河比赛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缓解学习生活压力,培养集体凝聚力与荣誉感,促进班级间交流,艺术学院历时15天,组织1-4年级全体同学举行了班级拔河比赛。

比赛分年级采取晋级制,三局两胜,每局对决后双方交换场地,获胜队伍进入年级决赛。各年级以班为单位结队,每队15人,其余同学作为啦啦队。现场紧张刺激、热闹非凡,队员们个个摩拳擦掌、斗志昂扬,热情高涨,为取得胜利拼尽全力,啦啦队鼓足劲儿为队友加油助威,呐喊加油声响彻全场,同学们在比赛中释放着压力,感受着集体带来的力量和拼搏带来的快乐,经过激烈角逐,音乐2101班取得最终比赛的冠军。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赛场上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带到学习中去,以实际行动学校百廿庆典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也激发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弘扬了艺院学子奋进、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