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为有序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38日,艺术学院以网络视频的方式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干部线上会议,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李亮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生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而后李亮老师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特别对近期要开展的五四表彰评比、班团组织建设、居家线上学习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布置。他还对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与建议:一是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增强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树立良好的学生干部形象,起好模范表率作用;二是要加强团队协作,结合专业特色和学生专长,多开展有创意、传播正能量的活动,丰富校园生活;三是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学习状况、各方面的需要和诉求等通过合适的途径渠道准确及时地反馈给学院和老师。

最后,李亮老师还对全体学生干部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作为学生骨干平时要坚持党史学习,利用专长宣传红色文化,引领广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爱党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