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劳动创建文明风尚”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学院开展“劳动创建文明风尚”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的文件精神,艺术学院按照学校关于劳动教育的相关通知要求,于“五一期间”开展了“劳动创建文明风尚”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学院组织接力果树9301班志愿服务团全体同学、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校园美好环境建设志愿者,协助清扫校园文明创建区域,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同学们积极行动,学院楼前、食堂门前、楼道内都是同学们热火朝天的忙碌身影和劳动后满足的欢喜笑颜。

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接下来,艺术学院将持续开展劳动教育实践系列活动,让广大的青年学子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具备必要的劳动能力,培养积极的劳动精神,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