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纪委书记姚军科同志为艺术学院等单位上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0月24日下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姚军科在艺术学院二楼会议室以“敬法畏纪 遵规守矩”为题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纪委监察室、艺术学院、教学实验林场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e5ded6e16d42a3427ecb722a44f7033.jpg

姚军科强调,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之一是“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他结合自身主管工作,讲了个人学习认识与收获,指出今年是我党执政第70个年头,是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围绕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要求广大党员做到“四要”:一是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正“四风”; 二是要强化党内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带头遵规守矩,进一步提高法纪意识;四是要带头清正廉洁,用好手中权力。e5ded6e16d42a3427ecb722a44f7033.jpg

党课最后,姚军科书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宏大主题,更是奋进新时代的不竭动力。身为党员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当好理论学习的先行者、先进思想的倡导者、初心使命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