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下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监察室副主任冯月联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红宾同志主持交流会并讲话。学院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工作职责和分工,围绕“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课程育人为抓手,构建‘三全’育人格局”主题,深入到了各系部和师生一线,通过座谈会、走访、问卷等方式开展调研,形成调研报告。

交流会上,班子成员详细介绍了调研发现的问题和原因分析、整改落实的对策举措。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党员的责任担当。二是针对教育教学改革和科研方面的差距,采取精品课推广和其他课程观摩专项整治系列活动。三是针对师德师风存在差距和不足,采取教育引导、制度规范,检查激励等综合措施协同发力共同促进。四是针对创新创业方面的问题,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创新创业项目的宣传发动和规划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