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孙朝阳同志来艺术学院进行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91122201429.jpg


            10月2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孙朝阳同志围绕“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调研主题,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调研会。党委宣传部部长武宇清、宣传部部分教师、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辅导员教师代表20多人参加。

校党委副书记孙朝阳同志认真听取学院汇报,并围绕调研主题与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孙朝阳同志仔细听取教师发言,认真记录,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探讨,并就做好有关工作询计问策。他强调,教职工要进一步较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院党总支书记李红宾同志从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在课程思政工作中的做法和经验以及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教材及课堂管理情况;对信教师生管理以及防范非法宗教校园渗透工作情况和在艺术创作过程中弘扬主流意识形态,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做法以及如何守住课堂教育主阵地六个方面汇报了艺术学院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