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主题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四楼画室进行了第九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红宾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红宾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决议》。班子成员在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的的基础上,充分进行交流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第四次全体会议系统描绘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图谱”全面揭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刻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学习之后,深受启迪,倍受教育。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红宾结合学习领会谈到要学习好,宣传好会议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会议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守教书育人的初心,为社会主义现代建设培育优秀的时代新人。

  艺术学院

2019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