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陈林元到艺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91122202647.jpg

    11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陈林元同志到艺术学院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陈林元同志通过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督导我整改落实工作。部分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务秘书参加督导会。

党总支书记李红宾同志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和学院特色等五个方面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并对学院“以课程育人为抓手,打造协同高效的“三全”育人格局”整改方案进行重点汇报。

陈林元同志对艺术学院主题教育材料进行了真审阅,并对学院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按照主题教育“四个找一找”要求,认真检视问题,对个人问题检视问题清单进行进一步梳理。二是对学院主题教育整改台账进行梳理,将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要一一对应,落实到人,确保整改工作对照学校要求无偏差     

 会后,学院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对主题教育整改方案台账进行了研究,并及时调整,提高了主题整改落实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