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这世界那么多人--献给每一个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的平凡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初,艺术学院舞蹈表演2001班学生在任课教师的指导下,从主题布置、创编舞蹈、影视化呈现到后期制作,历时13天翻唱的《这世界那么多人》歌曲MV于今天正式上线(原唱:莫文蔚,作词:王海涛,作曲:彭飞)

特殊时期,艺术学院师生希望能用声影记录所有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贡献的普通人,将这些动人的故事和信念传递给更多的人,愿所有人同舟共济,共渡难关。这也是新时期艺术学院师生的使命与担当,今后仍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于人民,创作出鲜活的作品,贡献更大力量。


划:卢国新

指导教师:刘

像:崔伊飞

行:张瑶

音:高泽远

视频监制:王灏灏

视频剪辑:艺术学院微影社


原  唱:莫文蔚

作  词:王海涛

作  曲:彭飞

翻  唱:张瑶  刘瑶 刘佳畅 李楠 刘家彤 邵玲玉 王辉颖 毕志远 张忠琪

演  出:樊思佳 张佳艺 王子璇 申玉婷 武宝悦 刘文婷 申佳静 王鹤倩 闫佳伟 张嘉旺

      魏子佳 岳英凯 刘佳明





指导教师:刘珩


《这世界那么多人》学生舞蹈剧照



《这世界那么多人》学生舞蹈剧照




《这世界那么多人》学生舞蹈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