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54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春辉主持会议,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老师、毕业生主要学生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赵春辉副书记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结合目前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整体情况,分析了今年学院就业工作面临的问题。围绕学生的就业心态、就业与择业关系、毕业生签约与报到证改派政策解读、毕业生应征入伍等问题与毕业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耐心解答同学们疑惑。赵春辉副书记对毕业生辅导员、学生干部和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就业台账,详细摸排学生具体就业情况,做好精细化指导;二是开展党员包联活动,毕业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党员要以班为单位精准帮扶未就业学生;三是要做好就业政策宣传工作,扎实做好应征入伍、西部志愿者和特岗教师计划等就业政策的宣传和解读工作,多措并举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最后,学工办主任李亮老师还就学院近期结合毕业展演开展毕业生招聘月活动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通过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与会人员对就业相关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现阶段学院就业工作的重点难点和方式方法,形成统一的工作思路,确保学院就业工作扎实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