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开展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

发布者:李玥 [发表时间]:2022-10-02 [来源]:研究生部 [浏览次数]:



9月30日,艺术学院以线上直播的形式,组织召开艺术硕士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欢迎2022级硕士研究生顺利报到入校。党总支书记李红宾,院长卢国新,党总支副书记赵春辉出席见面会,陈亚楠副院长主持,研究生导师及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前,为同学们播放了学校宣传片《飞跃农大》、《遇见农大》,展现河北农业大学的风采,让新生对学校有更全面的了解。会上,学院领导对2022级新入学研究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学习环境,明确学习的目标,做好学习规划,把握住机遇,与学院共成长。学院领导还介绍了目前关于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希望学生们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局面,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导师代表刘跃兵老师对新生提出“赓续传统”“知行合一”“博采众长”“拓宽视野”“提升境界”五条建议,帮助学生明确个人成长的方向。研究生部刘晖老师对研究生阶段的各项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帮助同学们尽快认识和了解本专业的学习内容。两位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成长经历,帮助新入学的同学更好地树立学习目标。

本次见面会为2022级新入学研究生了解今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感受百年名校的深厚历史积淀,树立远大理想打下了良好基础,新生表示会更加期待、更加热爱即将到来的学习生活。

投稿:刘艺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