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校友企业捐赠暨“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者:李玥 [发表时间]:2022-08-31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河北杰创教育集团捐赠暨“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综合楼10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王英,财务处处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金杰,艺术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活动。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红宾主持仪式。




   捐赠仪式上,王英向优秀校友、河北杰创教育集团董事长刘旭、总经理张丛颁发捐赠证书,并为在企业建立我校“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并见证校企双方代表签订捐赠协议。

   王英对校友关心助力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当前发展的良好势头,回顾了学校120年的办学历程,指出学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学校全体师生的奋斗、万千校友的支持帮助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厚爱。他进一步强调,学校要广泛凝聚校友情谊,珍惜校友资源,加强校友服务,努力搭建学校与校友共赢的合作平台,不断深化学校与校友企业在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同心同向、同力同行,共生共荣、互利共赢。

   刘旭介绍了个人在校期间的学习成长收获和近年的创业历程,表达了对母校多年来栽培和关心支持的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秉承“崇德、务实、求是”校训,持续关心关注母校发展,尝试探索与母校更多合作,积极参与推进学校服务乡村振兴、师生创新创业项目融资投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