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指导检查组对艺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基础评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上午,学校指导检查组在艺术学院二楼会议室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基础评估。校纪委监察室主任冯月联同志主持评估工作,校纪委监察室同志和学院师生党员代表21人参加了评估会。

纪委监察室同志紧紧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等方面内容,通过查阅资料、满意度测评、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座谈会和个别访谈,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基础评估参加座谈会的党员们踊跃发言,紧密围绕主题教育工作目标与要求,立足本岗强化举措,重点汇报了主题教育收获、支部“五个一”、“思专创融合”、西安艺术考察临时党小组创建等特色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在服务教学、提高学生文化自信、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

学校指导检查组同志认真听取了党员代表发言,与学院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对学院主题教育期间取得的成效和学院典型做法给与充分肯定。

 

          艺术学院

                                     2019年12月11日